上星期四,作文老師為了讓我們體驗「緊張」的感覺,所以讓我們在教室裡玩「打擊魔鬼」的遊戲。

  規則是:一開始要有一個人當鬼,老師會說一個人的名字,那個鬼就用槌子打那個人的桌子,如果那個人在鬼打到他的桌子之前,叫出另外一個人,鬼就要去打另一個人。假使那個人被打到桌子三次的話,就要到白板前面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。

  在我被打到前,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還好我有趕快叫出別人的名字,才沒有被打到。

 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,還有些人被打到之前,只有叫「啊!」的一聲,所以就被打到了。我覺得很好玩,我下次有時間一定要教妹妹玩。

老師評語

  歆哲文句流暢,語氣活潑有趣,表現不錯。下次也要好好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右腦文教 的頭像
    左右腦文教

    左右腦文教--左腦作文班.右腦數學班

    左右腦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