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是陳書宇,我們是安親班同學,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,他常常和我一起打籃球。

  他長得高高的,但是脾氣很粗暴,我跟他玩摔角的時候,他總是會贏,雖然我打不過他,但是心裡覺得跟他一起玩,就讓我很開心。

  雖然我們不同班,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,希望到了三年級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書宇:讓我們當永遠的好朋友吧!

老師評語

親愛的旻錫:

  文章中把你和書宇的好感情表達得很好,也讓我看出旻錫其實用心寫的話,是可以寫得很好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右腦文教 的頭像
    左右腦文教

    左右腦文教--左腦作文班.右腦數學班

    左右腦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