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跟全家一起去動物園玩,我們去看鱷魚,還去看貓熊,真是太有趣了。

  我第一次在動物園看貓熊,貓熊胖胖的很可愛,媽媽幫我跟貓熊拍照。後來媽媽還帶我去看鴕鳥,結果鴕鳥跑來跑去,我看得眼花撩亂,覺得要追上牠,實在太難了。後來媽媽帶我去夜行性動物館,裡面有刺蝟和貓頭鷹,可惜我沒看到蝙蝠。

  動物園是個動物的天堂,在那裡我們可以看到動物的生態,學習到尊重其他的生命,希望下次還能再去看到這次沒看到的其他動物。

老師評語

親愛的書甫:

  字體整齊、標點清楚,專心寫你也是可以寫得這麼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右腦文教 的頭像
    左右腦文教

    左右腦文教--左腦作文班.右腦數學班

    左右腦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