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日放假日,媽媽帶我去逛百貨公司,買了一些玩具之後,媽媽又有一個計畫,要帶我們去玩,媽媽除了帶著我和哥哥一起去玩遊戲機、恐龍卡片之外,還買了很多東西。

  我覺得逛百貨公司很有趣,不但買了喜歡的玩具,陪媽媽逛街,重要的是,也可以幫媽媽提很多東西,減輕媽媽的負擔,我要當媽媽的好幫手,以後媽媽要去逛街的時候,我一定要跟媽媽去,當一個孝順的好孩子。

老師評語

親愛的書宇:

  注音太多了,錯別字和注音的正確與否,在寫的時候要注意,段落的分段要再清楚點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右腦文教 的頭像
    左右腦文教

    左右腦文教--左腦作文班.右腦數學班

    左右腦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