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中班學直排輪的,因為爸爸教我直排輪,我那時不想學,還跟爸爸大吵一架,之後才勉強開始學。到了現在我不但會溜S型,還溜得很快,大家都說我很厲害。

  可是我每次溜完直排輪都會流汗,都要換衣服;老師不但要幫我們吹頭髮,還要照顧我們。看到老師這麼辛苦,就讓我想要更努力,還記得在學直排輪的時候,常常跌倒被大家笑,但是我都不放棄。還有一次我溜直排輪的時候,不小心跌倒流血,過了好幾天才好,可是這個過程當中,我還是每天都想滑直排輪。

  直排輪是我最喜歡的運動,不但可以讓身體健康,還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。放假時,我就會跟爸爸、媽媽和弟弟一起去體育場練習,往專家之路邁進。

老師評語

親愛的明佑:

  注意文句通順,你的文章就會往專家之路邁進,標點符號也不要漏掉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左右腦文教 的頭像
    左右腦文教

    左右腦文教--左腦作文班.右腦數學班

    左右腦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